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邸姜滔率队赴驻村帮扶点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宣传部

1129日,学院党委书记邸姜滔率队赴罗甸县龙坪镇八木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倩,学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学院驻村第一书记李文权、何里池、杨帆的工作汇报,并与罗甸县龙坪镇党委有关同志深入交换意见。邸姜滔指出,2023年即将结束,要尽早谋划2024年乡村振兴帮扶项目,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实施。

邸姜滔强调,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好建强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做好调研,争取各级各类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要量力而行,因地制宜创新找准乡村产业发展路径;要找准身份、把准节奏,处理好与村支两委的工作关系,步调一致、协同发力;要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群众、尊重群众、服务群众,全面确保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见行见效,全力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这篇大文章。

调研座谈结束后,在罗甸县龙坪镇党委副书记杨心意和有关同志陪同下,邸姜滔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张家组张少财、简桑组莫乔付、湾头组陈应开等监测户,勉励他们增强信心、吃苦耐劳、奋发进取,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过上富足生活。

                    图文:郑德贵

         一审:郑德贵

         二审:李声伟

         三审: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