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邸姜滔率队赴贵州医科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作者: 宣传部

1221日,555000Jc线路检测中心人民武装学院党委书记邸姜滔率副院长王婷和教务处、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及部分学科教师一行赴贵州医科大学云漫湖校区调研学习。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红梅,教务处处长汪志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蒋红梅对邸姜滔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云漫湖校区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邸姜滔一行先后来到贵州医科大学一站式服务中心、学生社区、智慧教室、教学督导中心、智慧一体化教学指挥中心等教学场所现场观摩,详细了解其运行能效。

邸姜滔表示,贵州医科大学在学生服务管理与智慧教学建设等方面迈上了新台阶,希望与贵州医科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共进,推动学生服务管理与教育教学提质增优。

调研中,邸姜滔一行还旁听观摩了贵州医科大学《大学英语()》《思想道德与法制》《医学免疫学》《大学语文()》等课程的现场教学,分别与授课教师交流教学经验。

据悉,此次调研学习,让学院教师受益非浅,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借鉴好的教学方法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杨 

                                                          一审:郑德贵

                                                          二审:李声伟

                                                          三审:雷